阿鱼

鸽子精

心怀侥幸





#7




*破镜重圆

*影帝x保镖

 


 


 



 

天才蒙蒙亮,墨色的云层相互交叠,把海岸线都裹上模糊的黯淡。

 

小助理蹑手蹑脚的提着鞋进了门,敖丙麻烦她早上来做早餐,前一天下午就给她放了假,让她充足休息后再过来。她起得早,怕自己发出声音吵醒了昨天工作到很晚的敖丙,刚进入厨房把东西放下,就看到靠在门上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敖丙对她竖起一根食指,轻轻“嘘”了一声。

厨房里只开了一盏不算太亮的灯,小助理被突然出声的敖丙吓得魂飞魄散,险些惊叫出声。

 

“敖丙先生!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敖丙半阖上眼睑,浓密的长睫在他眼下投下一道阴沉的弧线,未施粉黛的眼下有着明显的疲倦。

他没有回答助理的问题,只是指了指厨房门外的沙发,极力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淡然模样说:“声音太大的话,会吵醒他哦”。

她审时度势的迅速捂住嘴巴。

过了几分钟之后,才小心翼翼的问:“您不会是为了提醒我这个……才一直等在这里吧?”

敖丙如被人戳破心事般的错愕的睁大一双湛蓝的眼眸,随即偏过脸,嘴唇翕动了一下,轻轻吐出一句无力的“你想多了……”。

小助理了然的点点头,在嘴边做了一个拉紧拉链的动作。

 

好在房间里的隔音都做得很好,小助理小心翼翼的动作基本不会被厨房外的人察觉。她煮好了砂锅粥,备好了小菜后,不经意间一回头,发现敖丙竟拿了本书在她身后站着翻看。

 “您怎么还在这里……?”小助理一时惊讶,脱口而出的话有些失了分寸。她赶紧接了一句:“是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?”。

 “没有”敖丙翻了一页书,嘴上拒绝了,却又三番两次的拿眼角看小助理。

小助理歪着头一脸茫然。敖丙收回了视线,沉默片刻,声音小到几乎听不清:“……给哪吒的那份,不要加葱花”。

 “哦……好”小助理愣愣的应了下来。

可是敖丙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小助理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做员工的太难了。她决定主动开口:“敖丙先生,没什么事的话,您还是别呆在厨房了,油烟大”。

 “这个”敖丙把自她进门后就一直拿在手里把玩的药膏递给她,不知道敖丙到底捏了多久,接过来时铝制的药膏管都被捂热了,敖丙轻轻咳了一声,脸上飞起淡淡的红晕:“今天让他休息,他要去哪里都不要管,但是记得提醒他上药”。

 

小助理接过后,转过去继续做饭。可是背后的视线炙热得让她无法不去在意,她偷偷用眼角打量敖丙,他站在那儿几分钟,手上的书一页都没翻过,小助理干脆停下手上的动作,鼓着嘴巴转过来看着敖丙。

 “怎么了?”

这次反而是敖丙感到意外,他眨了眨眼,看着小助理。眸光清亮,耳尖都泛着红,让小助理默默的吞了一口血。

 

美色误人啊……

 


小助理也不说话,就默不作声的盯着他脸上的绯红,目光在沙发的方向和敖丙越来越红的耳朵上徘徊。

眼见面前的少女耐人寻味的眼神愈发狡黠,敖丙终于合上了书,虎口挡在鼻尖,把面上的变化藏在手心,快速的说了一句:“给客房添张床”之后,几乎是转瞬之间就从厨房的门缝里钻了出去。

 

“得嘞~”

 

小助理愉悦的尾音跟在他身后溜了出来,敖丙靠在紧闭的房门上,面无表情的绷直了唇角。

几秒后,他顺着门板滑了下去,把满面的红晕埋进了双膝之间。

 


 


 


 

哪吒睡醒后屋内已经空无一人,他睁开眼,视线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挡去了大半,他伸手去拿,发现自己的额头上被人贴了一张便利贴。

 “桌上有做好的早餐,如果冷了就用微波炉转一下。帮助伤口愈合的药膏也在餐桌上,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影帝先生让我交给你的~今天给你放假,但是要记得涂药!”

后面还画了一个凶巴巴的小表情,哪吒轻轻笑出声,抹了把脸,草草洗漱了一番就坐上了餐桌。

简单的清粥小菜,被炖得绵绵的粥入口就滚进了胃里,温暖瞬时涌入了四肢百骸。

 

哪吒放下勺子,盯着桌上的早餐出神。

他已经忘记了,上一次这样心神宁静的吃一顿早餐,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


 


 

/

 


 


 

「五年前」

 



 



破旧的矮楼里,哪吒靠在一个转角的角落里。身旁的人朝他递过去一只烟,哪吒咧了咧破裂的嘴角,眼睛被额角的血迹糊得睁不开,睫毛上都是风干的血痂。

 “那群条/子真他/娘的难缠”染着一头廉价的黄毛的人抬了抬指间的烟,示意哪吒接过去。

哪吒不动声色的顿了顿,将烟接过去夹在耳朵上。黄毛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,勾起一个冷笑,半真半假的说:“怎么,信不过兄弟?怕我在里面掺货啊”。

哪吒喉头一滚,掉出一声嗤笑,用脚尖踢了踢黄毛的小腿说:“你一趟赚多少,我一趟赚多少,你抽的烟什么价格,我抽的烟什么价钱,心里没点数?” 

他从口袋里掏出被揉的皱皱巴巴的五块一包的玉溪,拿出一根开始吞云吐雾。

 

“小爷八百年才能抽一根黄鹤楼,你给的好家伙,当然要拿回去慢慢抽,不然一会儿打起来了抽到一半被人打断,就你这个铁公鸡还能再给我一根?”

黄毛笑骂了一句脏话,在他肩上狠狠一拍,哪吒脸上笑着,藏在身后的手紧握成拳。

锁骨上的伤才止住血,被人狠狠一拍,他都清晰的听见了皮肉绽开的声音。

好在刚刚避得及时,不然那一刀就落在肩胛骨上了,哪吒垂着眼眸暗自庆幸。

 


那里,可是藏着他舍弃一切都要护它周全的,最后一点点的侥幸啊。

 


“别愣着了,抽完这根就把他们解决了吧”黄毛从腰间抽出枪,眸光阴戾。

 “你先走,我一个人就够了”哪吒把烟头丢在地上,用脚尖踩灭了。

 “别闹”黄毛怀疑的扫他一眼。

 “我说真的”哪吒从地上抽起一根铁棍,抗在肩上,唇角扯开一个带血的傲慢不逊的笑:“你在这里太碍事了,影响我发挥,滚吧”。

黄毛狠狠淬了一口,捂着自己还在流血的腹部,心有不甘的离开了。

 

哪吒见他走远,才将铁棍重新扔回地上。他紧紧皱眉,从藏在后腰的医药包里掏出针线和酒精,朝着腿部的伤口淋了下去,一丝声响都不敢发出,娴熟的处理好了伤口后,牙齿咬断线头,敛下了痛苦的神色,站起身,听着不远处的脚步声,将自己的身影往角落里藏的更深一点。

 


来了。

 

哪吒心念一动,在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时,迅速踢上他的手腕,将手上的枪踢了出去,手刀砍在年轻的警员脖子上,在对方晕过去时迅速接住他,把他靠着窗口放下了。

和他一般大的警员躺在窗外投下的一片沉淀着夕阳渐变的暖橙色里。

年轻的脸庞稚嫩又干净。哪吒站在光照不到的地方与警员面对而立,黑暗把他的身子裹得严严实实,唯有钝重的影子在橙光中留下了他墨色的痕迹。

滚落在地的警帽被纤长的食指捧起,哪吒将帽子放在警员的怀中,银白色的警/徽在暮色里倒映着永不妥协的希望,熠熠生辉。

 

哪吒在那片黑暗里站了很久,在谁也看不到的角落里,直起了疼到只能弯着才不会呼吸都扯得发疼的腰,五指并拢,对着反射着烈火般鲜红夕阳的警/徽,庄严肃穆的敬了一个礼。

 

等警员悠悠转醒时,除了脖颈上传来的微微刺痛,这个空无一人的破旧废楼里,再无另外一人存在过的痕迹。

 


 

 

/

 


 


 

锁骨,胸口,腰腹,腿。没有一处是不在疼的。

 

我是不是快死了啊,哪吒自嘲的想道。他漫无目的的走着,不知不觉间,竟游走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影视基地。

哪吒半睁充血的双眼,身侧被人不小心一撞,他感觉自己破碎的身体几乎要被撞散了架,有气无力的朝那个丢下一句不走心的“抱歉”的身影看过去。

入目而来的便是少女火红的衣裙,往上看去,那个女生半散着发,绑着两个丸子头,笑容肆意,手腕带着金色的手镯,讨巧的带着红色的美瞳,一副初生牛犊的活力模样。

哪吒愣了一秒,轻轻“呵”了一声,捂着肚子就要转身离去,却被少女一声喜悦的呼唤定在了原地。

 


 

“敖丙”

 


 

哪吒缓缓睁大双眼,心头狠狠一震。像是被钉子钉在了原地,竟是一步都动弹不得。

从那抹湛蓝出现在视野里的一瞬开始,他一秒都不敢眨眼。

还是那般长身玉立的清朗模样,一头如大海般温厚的蓝发被夹在耳后,他长高了,眼眸里还是波澜不惊的淡然,垂眸看着少女,眼底是浅浅的温柔。

 

除了双手指节上多出一圈一圈的绷带,其他的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和遇见他,喜欢上他,被他狠狠推开之前,也没有什么不同。

 


 


“太好了”

 

哪吒轻轻的笑了起来,那人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开有什么一蹶不振的变化,身边还多了一个漂亮可爱,一看就对他心生好感的女生,他是真的,真的很为敖丙高兴。

 


 


“哎呀,怎么哭了啊”

 

身旁小吃摊的老爷爷惊呼一声,他舀了一碗饺子,颤颤巍巍的递到哪吒面前,见他痛苦的捂着肚子,柔声道:“是不是饿了?”。

哪吒愣愣的接过塑料的饭盒,后知后觉的用掌心在眼角一蹭,却不想仅一瞬之间,手掌就被湿漉漉的水渍淋湿。他无力的跌坐在塑料椅上,手肘撑在桌面上,冰冷的手掌紧握成拳,抵在了自己的齿间。

 


 

 

三年来,他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双唇一张就蹦出舌灿莲花的虚情假意。瞒了这么些年,骗过了这么多人,未曾想,把自己也骗了进去。

他为自己构筑了一个“为他好”的脆弱堡垒,把那些见不得人的悲切,想念,痛苦,害怕,嫉妒,和千百个日夜都未曾停息过的深沉爱意通通藏了进去,告诉自己不在乎。

可那人就在咫尺之距时,他就知道他的那些努力全是无妄,他的自欺欺人全部白费。

 


 

哪吒把滚烫的饺子塞进嘴巴里,从喉咙深处挤出来的一句道谢,却在出口的瞬间变成似有若无的啜泣。

他迅速的扣上卫衣的兜帽,饺子汤的热气熏得他眼眶通红。

 


“这么晚,怎么不回家啊,是不是跟家里人闹别扭了啊”

 

两鬓斑白的老人凝视着他,如同看到了自己调皮捣蛋的孙子一样,抚摸着哪吒沾着灰尘的头顶,浑浊的眼眸泛着慈爱的光。

他慢吞吞的说:“你年轻,不懂。到了我这个年纪啊,对珍视的人是见一眼,少一眼”

 

“孩子啊,趁着还来得及,吃完了,就赶紧回家吧”

 

哪吒藏在帽檐下的红眸,一眨都不眨的盯着那个湛蓝的背影,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他专注的目光,回过头朝哪吒所在的人群看了一眼,随后便状似自嘲般淡淡一笑,再度背过身去。

 


 

“来不及了”

 

“我已经,没有家了……”

 


 

他低下头,仿佛没有感觉一般捧着滚烫的饺子狼吞虎咽,自眼角落下的咸涩涌入他的口腔,滴答一声,落进碗里。

千万颗液体里,那一滴不声不响的泪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


 


 


 

/

 


 


 


哪吒吃过早饭后就到了烈士陵园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破破烂烂的,被泪渍晕开得快要看不清字的手画的地图,找到了他的目的地。

地图一角画着两个扎着小辫的人,一高一矮,踢着毽子。哪吒摸着那个歪歪扭扭的图案,嘴角溢开一抹笑。他从手上提着的袋子里捧出一束雏菊放在墓碑上,又掏出一个鸡毛毽子,小心的摆在花束旁,拍了拍台阶上的土,一屁股坐在地上,下意识点了一根烟,又很快就掐熄在掌心。

他眯着眼睛看着天空,还没亮的天空灰蒙蒙的,一束光都掉不下来。

 

“丫头,你哥没用,带你回家久了点,你可别怪哥啊”

他轻轻拍了拍墓碑,像是在哄着一个闹脾气的小姑娘一样,宠溺的笑笑。

 


清晨的风有些冷,拂开了云层,得以窥见一丝天光。

哪吒借着那一抹若有若无的光扫了一眼离他不远的一辆黑车,食指不动声色的勾住了小腿上绑着的匕首,嘴上懒洋洋的吹了个口哨。

 “大过节的还加班,你们倒是挺努力的,别忘了提醒六爷节假日三倍工资啊”

话音未落,他一脚蹬在地面,朝那辆车冲了过去。蹲在车身后的人慢慢悠悠的走了出来,哪吒差点就没刹住抵在他细长颈脖上的刀锋。

 


“敖丙?”哪吒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,哽了几秒,才吞吞吐吐的说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。

 

敖丙双手垂在身体两侧,不知道他听去了多少,一双蓝眸压抑着风雨欲来的情绪,他定定的凝视着哪吒,渐渐的,眼眸里的情绪归于平静,最后只剩下深深的,怜惜和悲伤。

 “如果不能让你过得比我好的话,那我当初放开你的手,还有什么意义啊……”

 


 

哪吒浑身一震,天边缓缓升起了一层朝阳,浅黄色的光芒落在水蓝的眼眸里,煞是温柔。

他像是没听清敖丙在说什么一般,往后退了一步,腰窝狠狠撞在竖起的墓碑上,可哪吒连眉头都没皱一下,呆呆的看着逐渐走近的敖丙。

 


 

“八年前,我以为我放手你就能过得很好,可你看看你现在过成了什么样子啊……”

敖丙发出一声轻笑,不像往常那样夹着明枪暗箭的嘲讽笑意,而是一声及其无力的,裹着浓郁的悔恨的笑意。

 “一身伤痕,有家不能回,有爱不能言,哪吒,你不痛吗”。

 

“我不痛”哪吒眸色一沉,咬紧牙关:“我能够一人做事一人当,我自己的命,我自己扛”。

敖丙突然伸出手,哪吒意在激怒他,让他拂袖而去,哪怕是挨上一拳,也比让敖丙知道真相来的好得多。

可是敖丙只是小心翼翼的把指尖,停留在了他的背上,隔着衣物温柔的拂过他的伤口。

 


 

“可是我觉得痛”

 


 

敖丙目光温柔的看着他,眼眸里闪动着的水光如同天边未褪去的细碎星子。八年前那个笑着放他走的少年,和眼前的人,在记忆里重叠在一起。

从未觉得疼的伤痕,此时把他撕的千疮百孔,那些破碎的伤口把他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眷念和脆弱全部暴露了出来。

他费尽心思,把这个人推的远远的,笨拙的想要护他周全。可他未曾想过,他心尖上的人,为了他,底限一降再降,比起放弃尊严,更怕失去他;比起自己痛苦,更怕他落泪;比起能够一生安稳,他更怕让哪吒一个人,独自走过生死未卜的彷徨未来。

 

“哪吒,如果你要骗我,就做得聪明一点。”

敖丙将温热的掌心贴在哪吒冰冷的脸侧,或许是那双手太过温暖,松动了被冰封的泪腺。八年前就被灼干的泪,此刻突然在叫嚣着它的存在,令他鼻尖一酸,差点掉下泪来。

“虽然不知道完整的真相,至少,我知道了你不是因为厌倦而离开我。”

“我已经没办法做到,明明知道你受尽人生百苦,却只是看着,冷眼旁观你形单影只的踏进刀山火海”。

 


 

敖丙站在哪吒面前,蓝色的眼眸晕开一片和煦的笑意。破晓的天光将他裹在一片完整的暖阳里。

他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站在那里,就告诉了哪吒。

 



这里有光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/

 


 


 


 

哪吒,你问问你自己。

你日思夜想的,花了八年,未曾有一秒能够放下的人,站在你的面前,告诉你,他还在乎你。

你难道连一点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吗?

 



哪吒捏紧了拳,胸口剧烈起伏,来迟了八年的痛让他双目欲裂,他一动都不敢动,仿佛只要一个微小的动作,就会让五脏六腑炸裂开来。骨骼摩擦得发出声响,喉间充斥着被他咬烂了口腔的铁锈味。

背在身后的手臂,尖尖的指甲深深钳进了掌心,黑色的指甲劈进血管,却未及心尖千分之一的痛。

 


 


 

哪吒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


岂止是一点点。

他开心得,都快疯了。

 



可他怎么能啊,明知道前面是万劫不复的地狱,还要拖着敖丙跟他一起坠入深渊。

他的敖丙,应该是天上鸟,林中鹿,本应走在阳光下,活的意气风发。敖丙花了八年,走到了全世界的目光的顶点。

他怎么能让敖丙,呆在这种地方啊。

他能接受自己一身伤痕,可他不能接受敖丙受哪怕一点点的伤。

正是因为知道这八年有多难走,他才更不能让敖丙陪他走。

 


 


 

“我不需要……”

 

一句违心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阵刺骨的寒意席卷了神经。

哪吒猛地睁开眼睛,把敖丙扑倒在地,几乎是同时,冲破弹夹的子弹擦肩而过,落在地上。

他迅速抬头扫一眼,将敖丙死死护在身下,快速作出判断。两个人,带着枪,他有能力制服一个,却没有办法保全敖丙不受伤害。

那两人拿着枪,小心靠近他们藏身的墓碑之后。敖丙揪着哪吒的衣角,身体微微发颤。他把敖丙的头按在怀里,抚着敖丙的背,一下一下的安慰他。哪吒沉声道:“一会儿我出去引他们往右边射击,你趁机离开,跑的越远越好。我一定会保护你的,你别怕,先放手”。

 

“不”

 

敖丙缓缓从他的怀里抬起了脸,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哪吒,突然用力将哪吒拉至他身后,低沉又坚决的说。

 

“我再也不会放手了”

 

 


 


 

/

  


 


 

哪吒记忆里的敖丙,总是抱着几本书,或者是一沓资料,斯文又沉静的泡在图书馆里,他从未见过敖丙和人急过眼,动过粗,更未曾想过,他会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绷带缠在手指关节上,满眼杀气,以迅雷之势出现在埋伏他们的人面前,毫不犹豫的出拳,精准无误砸在来人的太阳穴上,哪吒几乎听到了头盖骨崩裂的闷响。

尽管震惊,哪吒还是没忘眼前的敌人,在敖丙踢碎了另一人的手腕时,一个过肩摔把人撂倒在地,猛力一击让倒地的人口吐献血,几秒就晕了过去。

手枪被哪吒收起,两人被警卫带走,哪吒这才松了一口气,回身看敖丙时,眉头紧皱,怒意涌上,他三步并做两步,冲到敖丙面前,捏住他的衣领,面部肌肉因失控而抽搐,他再三压抑,还是忍不住一拳砸在敖丙脸侧。

 “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!”

 


哪吒气得发抖,敖丙沉着一双眼眸,深深的凝视着他,却沉默着一言不发。

漫天金光撒了下来,照得哪吒眼底氤氲的水光无处可躲。

敖丙咬住后槽牙,捏紧了拳,猛地揪住哪吒的领带,带着嘴角的血迹狠狠咬上了哪吒的嘴唇。他不顾哪吒微弱无力的推拒,和他交换了一个裹着铁锈味的吻。

良久,他才喘着气松开了哪吒,蓝色的眼眸一瞬不眨的盯着哪吒,贴着他的额头一字一顿的说。

 

“八年前,因为你的离开,我去看了心理医生,试图治愈自己扭曲的独占欲,以后,我不会再因无端的误会而吃醋嫉妒。为了释放充斥了心脏的绝望,学会了搏击来发泄,现在,我不再需要你的保护,我能够保全自己。”

 “哪吒,你知道吗”

空气都凝滞了,他抿抿唇,嘴角微颤,滚烫的眼泪一颗颗从眼眶滑落。

 



“曾经,我把它们视作被抛弃的耻辱”

 



恨使他强大。

 


 


敖丙通红着眼眶,目光灼灼。他伸手将哪吒深深拥入怀里,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可我没有一刻比现在更加庆幸,那些让我痛苦的东西,现在,可以用来保护你了。”

 



 

而爱,让他完整。

 



 


 

/

 


 


 

哪吒在他怀里剧烈挣扎起来,敖丙却紧紧抱着他不松手,低声问:“你还会离开吗”

哪吒抖着嘴唇,猛力推开敖丙,厉声吼道:“我不知道!”

“那我换一个问题”敖丙压抑着低泣,哑声道:“你还,喜欢我吗”。

 


 

心脏剧烈一颤,眼泪再也绷不住了。

他一个人走了太久太久,从不敢奢望什么。

一粒星都想要扑向浩瀚星河,一朵花都奢望开去漫山遍野。

 

千万灯火照亮寂寞行人的回家路,他的那盏就在那里,忍着一身伤痕,他一回头就能发现,他的归宿,从未离开。

可偏偏凭什么,他不能渴望他的心上人,不能拥他入怀,只能把他远远推离自己身边。

他是人,他会累,他会痛。任他心理再强大,也会有撑不下去的时候。

那个时刻,不是在刀光剑影里命悬一线,而是在疲惫至极时,心上人递上来的一碗温热的粥。

 


 


 

“不喜欢”

 

双膝一软,天地不拜的哪吒,重重的跪了下去。他带着哭腔,死死咬着牙,沙哑痛苦的从喉间挤出三个字。

 

“哪吒,我是不是跟你说过——我曾对你深信不疑,可也就,到那天为止了”。

敖丙陪他跪了下来。他微微皱眉,睫羽下藏着大千宇宙,一眨眼,那些微闪的星光,就变成银河从眼眶倾泻下来。

“所以你说的这些鬼话,我一句都不会信”

 

敖丙摸着他的肩胛骨,他知道那上面有条在伤痕累累的剧痛下,被人始终护得周全的,怯懦又愚钝,并为此痛彻心扉的雪原冰龙。

 

“你喜欢我”

 


 

每一根神经末梢都被人用指甲不轻不重的掐了一下,凝固的血液恢复流通,心尖的伤口又开始重新痛了起来。

哪吒崩溃了,他抓着敖丙的手臂,歇斯底里的吼道:“我让你滚啊!你他/妈/的是不是傻啊听不懂人话!我要是今天死了怎么办,你这么倔……要怎么一个人活下去啊!”

 

“那我明天也会死”

敖丙笑的温柔,他低下头,把哪吒眼角的泪一颗一颗都吻去了。

“不傻,怎么会喜欢你啊”

 

他将自己的五指扣进哪吒的指节当中,十指相连的一瞬,哪吒感觉自己的心脏沉沉坠入深海,天空往海面投了一束光,他的胸口就涌上一层追逐阳光,心甘情愿碎裂在海平面的气泡。

“哪吒,你死了这条心吧,别想把我推开。”

 “从今往后,生生死死,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”

 

他将哪吒按进自己的颈窝,就像当年少年手忙脚乱的安慰他那样,

 

“哪吒,你别怕啊,我在这里”

 


 

手几度握成拳,哪吒快要把自己的一口银牙咬碎,他想要推开敖丙,想要对他恶语相向,可他最后还是失败了。

满是伤痕的手,紧紧接住了这个迟来了八年的拥抱。

敖丙笑了,一吻落在哪吒发旋上,温柔的声音响在哪吒耳畔。

 


 

“哪吒,欢迎回家”

 


 



 

/

 


 


 

敖丙牵着哪吒的手回去时,刚好撞上布置好了客房床铺准备离开的小助理。

小助理看着两人十指紧扣的双手,懵逼了。大家都是打工仔,怎么你就借势上位,成了我的老板娘了。

 

她悲愤交加:“哪吒!堂堂人民/警/察居然接受潜规则上位!你要不要脸!”

哪吒摊摊手:“没办法,影帝用脸杀我,不得不从,我得为人民“服务”啊。”

小助理气的跳脚,哪吒勾唇一笑,微微弯腰,手掌按上了小助理的头,垂眸温声说:“好了,别闹,以后再跟你解释,乖”。

小助理一秒噤声,没想到哪吒正经起来这么大杀伤力,愣愣的红了脸。

 

却不想身后有人抿着唇一脸哀怨,哪吒哄完了这个又回过头哄另一个。

“怎么啦?”

敖丙闷闷不乐的抱住他的腰,抿着唇耷拉着唇角,一双蓝眸含着潋滟的水光:“有句话我骗了你”。

“我说以后不会嫉妒吃醋”

 

敖丙鼓着嘴巴,有些委屈,把脸埋进哪吒颈窝,柔软的蓝发在敏感的脖间蹭来蹭去,似是撒娇的猫。

 


 


 

“——我做不到”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-TBC-




两天爆肝2w字

总算和好了

请你们用多多的长评砸死我~(⑉་ ⍸ ་⑉)

阿鱼也想要快乐


评论(203)

热度(14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