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鱼

鸽子精

焦躁感




#03

#月西








“我说啊”菅原将排球高高抛起,球呈直线落地的瞬间又用指尖的力气再次抛向天空“月岛他以前,是那么不尊重前辈的人吗?”
“说来也是”泽村大地三两口吃下饭团补充体力,回答了菅原的问题“虽说对前辈的尊敬也没有几分诚意在里面,至少还是有好好的打招呼,算是个礼貌的后辈”


“但是吧——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表情满是无奈“对象是西谷的时候,这家伙……”












“西谷前辈,今天还是一样,是个元气笨蛋呢。”
眼见西谷夕一个帅气的翻滚表演了很久没见过的“rolling thunder”,月岛萤摊开双手语气夸张的对西谷夕说出不客气的话。
西谷夕,也毫不意外的,轻易被挑起怒火,丢下排球从和他一起练习的东峰旭身边离开,走到月岛萤面前张牙舞爪的攻击对方的眼镜。


月岛萤只用一只手掌就气定神闲的拦下对方的双手,另一只手将西谷夕揽进自己怀里,西谷夕不自知的往月岛萤身上蹭的更近,没注意到嚣张的后辈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用阴鹜的眼神扫了一眼东峰旭。


烦躁的“啧”了一声以后,月岛萤突然低下头,想在西谷夕耳边说出嘲讽的字句。西谷夕在这一刻突然偏过头,软软的耳垂擦过月岛萤的唇边,月岛萤下意识的,张开嘴,在西谷夕的耳廓边,哈了一口气。







月岛萤感受到那一瞬间他怀里的身体抖了一下,然后双腿发软的倒在他怀里。

然而他还未反应过来,对方已经捂着颈脖后面那一块发红的地方退开了几步,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别的情绪,他的胸膛剧烈起伏。
西谷夕在距离月岛萤几步远的地方,咬着下唇瞪着对方,想说什么似的,忍了忍又憋了下去,转身走了。





月岛萤愣了几秒之后,缓缓站直了身体,露出了笑容。


呐,发现了好玩的事情呢,西谷前辈。










西谷夕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子,在离校门口几步远的树荫下等着某个聪明的后辈带他回家补课。
尽管下午四点的太阳有些辣,西谷夕也没觉得烦躁。

等了五六分钟左右,就在人流中看到了一颗明显高于大部分高中生的金色脑袋。

西谷夕立刻伸出手蹦起来示意对方自己的存在。月岛萤看到他之后,脚步停滞了一瞬,嘴角拉开笑,虽然听不见声音,但那个嘴型,很明显是在说“小鬼”。

西谷夕反应过来对方是在说自己幼稚,立刻捋起袖子表情几分装出来的凶狠朝对方走近了几步。只是还未到月岛萤面前,就有人先一步挡在西谷夕向前走去的路上。





“那个……月岛同学”女孩子微微低着头,肩部不自觉向上耸起,鼓起勇气扬着上目线朝月岛萤看过去的角度很可爱,整个人害羞又努力的状态,一看就知道即将发生什么。

西谷夕的步子停了下来,脑袋里突然断线了几秒。
他第一反应没有看向对他来说讲话机会少的可怜的异性,而是将目光下意识投向了月岛萤。




月岛萤接触到他的视线,瞳孔些微的紧缩了一下。
“西谷前……”





“我!”西谷夕突然大声的喊了出来,周围人好奇的看着这边的时候他才咬了一下嘴唇,压低了音量说“我在旁边等你”。
说完后也不等对方回答,就跑向大树后方,将背靠在树干上。


他不甘心的“切”了一声之后,闭着眼双手叉腰说“什么啊那个月岛,看不出来还挺受欢迎的嘛,明明性格那么糟糕。明天要告诉翔阳他们,大家一起捉弄他……”







语速渐渐慢下来,声音也在空气中逐渐变小消失。
西谷夕看着从树叶间隙中遗漏的点点金色光斑落在自己的身上,他将手缓缓地按在心脏上,有些困惑。










并不开心啊,自己。









“原来我是这么小气的人吗,嫉妒后辈被女生表白了?”
西谷夕对自己心脏里那点不通顺的待滞感有些在意,那种闷闷的,让人觉得有点喘不上气的,郁闷感。





是为什么呢?




“西谷前辈”
西谷夕还没弄清楚那种情绪的由来,月岛萤就从树后面探出脑袋,难得的,正经的叫了西谷夕的名字。

“诶?”西谷夕显然是没有想到对方那么快速,嘴巴快过脑袋提出问题“那个女生呢?”
“已经走了”月岛萤侧过脸,对这个话题兴趣缺缺的样子。
“你答应她了?”
“哈?说什么傻话呢?我怎么可能答……”月岛萤突然停下了嘴里的话,回过头看着西谷夕的表情。





西谷夕一直以来散发着光芒的眼睛此刻有些紧张的盯着他,瞳孔微微发颤,习惯性的在集中注意力的时候,抿住了嘴唇。


和他刚刚看到那个女生的表情,一模一样。









月岛萤心里欣喜到狂颤,他甚至没忍住轻笑出了声。然后他微微偏过头,看着西谷夕“西谷前辈没被表白过的吧,不如说,连恋爱都没有谈过。”
“找揍吗你?”
“我答应了哦”月岛萤随意伸出手捏住西谷夕本来就没用几分力气的拳头“那个女生。”





西谷夕睁大了眼睛,几秒后,垂下眼睛避开了月岛萤的目光。
“是……是这样啊……”




失落感。
铺天盖地的失落感。

西谷夕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拳。




“西谷前辈,我是那个女孩子的初恋呢”月岛萤突然手指用力将西谷夕的下巴勾起来,目光锁在他的眼睛上:“既然你没有谈过恋爱,作为教你功课的补偿,就做我的恋爱练习对象吧。”





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诶?”










所以说,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

西谷夕缩手缩脚的被压在月岛萤床边的角落,唇间的呼吸被嚣张的后辈尽数掠夺时,脑袋里不清不楚的想。



西谷夕本来只是正常的坐在书桌前写作业,月岛萤突然从背后整个环上来,将灼热的气息留在自己敏感的后颈上。西谷夕“蹭”的一声站起来,靠背椅都被他的动作弄得倒在地上,与榻榻米发出难听的摩擦声。






“这里写错了……”

月岛萤嘴里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对方的动作吓了一跳,他皱着眉看着红了脸将手臂拦在脸前摆出防御姿势的西谷夕,叹了一口气,卸了力气靠在书桌上,饶有兴趣的的眼神落在西谷夕身上,说:“我来是为了给你补习功课的,你在想什么其他的事情呢,前辈?”





“还不是你……说了一些奇怪的话”
西谷夕一时不能气势十足的反驳回去,自己陷入了自我烦恼的郁闷里。


“奇怪的话,是指我说要你作为恋爱练习对象的话吗”月岛萤突然直起身朝西谷夕走过去,将对方步步逼近,直到西谷夕小腿绊倒床脚,跌坐在床上时,他才停下。








然后月岛萤缓缓俯下身,两手撑在西谷夕身体两侧,压迫感如同他在排球场上死死拦下对方王牌的扣杀一般。

“我可不是在开玩笑哦,西谷前辈”月岛萤将两人的距离拉的极近,鼻尖几乎贴在一起“补习功课的事情,我可从没说过是免费的哦,请你好好的,做好准备。”











我可没听说过是这种练习方式啊。










西谷夕被人吻住的一瞬间,脑袋一片空白,好几秒之后才顿顿的开始运转。


月岛萤的吻不像他给人的感觉那样,冷冷淡淡懒懒洋洋的。
非常、非常的具有侵略性。





西谷夕都没有时间反应,眼前高大的后辈就用几乎要把他揉进身体里的力度紧紧抱住他的腰,舌尖探进他的口腔里,淡淡的草莓蛋糕的味道瞬间填充了西谷夕的整个味蕾。
唇舌往来间带出暧昧的水渍声,西谷夕的身体渐渐发烫,胸口被填的满满的同时,又升腾起一股莫名的不安感。



这个吻持续了大概二三十秒,分开的时候西谷夕因为不会换气而面色潮红,大口的呼吸着。
月岛萤闭上眼睛,将西谷夕唇边的银丝一点一点,动作温柔的吻去了。



有哪里不对。



西谷夕红着脸,将不敢抬起的头埋在月岛萤的肩膀上。







心里有个地方,非常的不对劲。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