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鱼

鸽子精

给达琳的一封信(文章来自小鬼反黑博)

淮山隐隐:

达琳们好,


    近期微博出现大量关于@小鬼-王琳凯 的隐私信息及不实传闻,部分黑词条一度位居搜索框前列,不仅增加了反黑工作量,也导致路人好感度降低、影响外界对小鬼本人的了解。


    更加让我们感到无奈的是,部分粉丝不但把无中生有的谣言当作事实深信不疑,且主动搜索相关词条,更有甚者将所谓“瓜”脑补发散,并“科普”给不听信谣言的粉丝及路人。


    网络是个庞大的匿名社区,信号那端屏幕前是谁、ta出于什么目的而发言,我们并不能确定。所以面对网络上纷杂的信息,请学会理性分辨,不信谣、不传谣是每位粉丝最基本应做的。对于明显不实的言论,请及时举报并联系反黑博处理,希望主动搜索、自动脑补发散的现象不要再出现。


    作为偶像,小鬼正处于起步阶段,他的付出与努力大家有目共睹,所以也请相信他的事业心与偶像自觉。


    作为粉丝,我们需要做的是成为坚实后盾、让他的前进之路没有后顾之忧。在追星的过程中保持理智与成熟,把握好粉丝与偶像的关系,即使不能为他未来出一份力,也请不要成为包袱或是绊脚石。


    我们都需要成长,在这里呼吁大家:
1.理智面对网络言论,不“吃瓜”,不传谣;
2.远离偶像私生活,留给他足够的个人空间;
3.摆正粉丝心态,不要过度脑补,不要沉浸在幻想世界而影响他人;
4.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小鬼提供支持,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做数据,对于偶像而言,数据比所谓“料”重要得多;
5.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,时刻谨记专注自家,不要盲目跟风。


    小鬼是偶像,是在旋律里在舞台上散发魅力的存在,把最好的爱和最大的支持给他,但请不要把他当成私有物品以满足个人占有欲。


    过去的留给过去,不存在的请销声匿迹,我们要携手面对的是遥远的充满希冀的未来。


    希望每位决定陪他走下去的达琳都能做到。你我共勉。


     三人成虎,五人成章;众口铄金,积销毁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王琳凯_小鬼反黑博

评论(12)

热度(384)